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市文旅广电局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兰毅同志作专题辅导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0-01-06 00:00: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12月6日上午,市文旅广电局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兰毅同志作专题辅导。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局长李莎丽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兰毅同志“深刻领会党中央确定全会主题的深谋远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观点鲜明,语言通俗易懂,条理清楚,与会人员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报告内涵丰富、系统全面、鲜活生动,令人深受教育和启迪,对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专题辅导结束后,李莎丽同志进一步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按照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全会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在全系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吃透精神实质,要把握核心要义,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全会精神。要把理论学到位,把思想领悟透,扎扎实实学,原原本本学,真正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文化旅游广电系统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