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广电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广电信息

自治区广电局微波互检组对哈素海微波站进行业务检查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0-09-30 00:00: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自治区广电局关于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的安排部署,进一步落实安全播出责任,增强安全播出意识,促进播出水平提升,确保全区干线微波电路安全稳定运行,9月19日,由自治广电局微波总站维护科科长刘春龄为组长、各盟市微波总站站长为成员的微波互检组一行7人对哈素海微波站进行业务检查。

首先,互检组刘春龄组长详细介绍了本次巡检的性质要求和巡检的主要内容,指出本次巡检本着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促进,总结先进经验,发现问题集思广益及时整改,共同促进微波维护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微波电路安全稳定运行。

随后,哈素海微波站工作人员从本站的微波传输情况、微波电路的开发利用、人员配置情况、微波台站的规范化管理、微波标准台站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方面向互检组作了工作汇报,互检组结合汇报情况查阅了档案资料。

最后,互检组实地查看了微波机房、微波铁塔、供电线路及油机设备,详细询问铁塔的维护情况、发电机的使用情况以及站内供电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