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广电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广电信息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认真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活动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1-07-14 16:02:5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6月30日22时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召开会议再次部署调度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明杰,科技教育科科长于江,宣传管理科科长燕建平,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媒体融合发展科)、传媒机构管理科科长宋荣芳,呼和浩特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冯海龙,副台长张玉平在自治区主会场参加会议,旗县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笑铁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玉刚七点指示要求:一是领导要负总责;二是再压实责任;三是领导同志亲自在岗带班;四是关键岗位提前到位;五是把压力传导到盟市、旗县、台站;六是做好兜底保障工作;七是严守内容安全。

呼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高度重视按照自治区广电局安排部署,压实责任制,领导靠前指挥,迅速布置安排并对属地广播电视播出单位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抽查,各旗县都按照要求选派了技术骨干24小时值守确保万无一失。

7月1日01:00开始全市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广播电视传输播出单位,网络视听服务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和技术骨干全部到岗。全市所有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单位和网络视听服务机构,全部按照上级的的调度指令,准时、完整完成安全播出保障和网络视听服务工作。所有播出内容做到不间断、高质量。播出期间确保内容安全、播出安全、设施设备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