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广电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广电信息

呼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检查组赴 市微波传输和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测中心哈素海站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2-04-28 13:53:3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五一”劳动节前夕,由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相关科室组成的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检查组赴市微波传输和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测中心哈素海站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督导。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交流询问、现场督导等方式对站里的电力消防、微波传输等设施设备的配备、使用和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逐一对照检查。检查组要求市微波传输和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测中心要认真做好安全传输保障工作,切实做好设常态化检修维护,对发现的问题要迅速置。进一步做好安防消防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微波传输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检查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安全播出制度和管理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传输保障工作。要认真吸取经验教训,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对提出的问题立整改。进一步完善安全播出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安全传输等各项工作。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