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广电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广电信息

市微波传输和广电安全播出监测中心全力保障,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重要播出安全传输任务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2-10-27 10:33:1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呼市微波传输和广电安全播出监测中心严格按照国家广电总局、自治区广电局微波传输总站的各项工作要求,精心细致安排,克服疫情影响,强化技术保障,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严格执行安全保障制度,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重要播出微波安全传输保障任务,实现重要保障期零秒停劣传。 

一是加强值班值守,落实主体责任。压实主体责任、管理责任,制定值班值守责任人。按照我市疫情防控要求,我中心采取疫情期间不倒班制度,中心领导亲自带班、技术骨干在岗值班,切实保障重要播出期间安全优质传输。

二是加强技术保障,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加强重要保障期间微波基础设施及设备安全保护工作,我中心提前对微波设备进行技术维护,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微波设备工作在优质状态;开展安全播出应急演练和消防应急演练;全天24小时监听监看微波传输信号质量,实时记录微波收发信电平,全面掌握微波设备运行情况。

三是强化联防联控。落实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向驻地供电部门、派出所发保电、保安全申请,并联合对我中心微波站进行供电安全、消防综治安全进行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提升应急保障速度。

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面对突发疫情,我中心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备足防控物资,按时对站内开窗通风、消杀,严禁外来人员进入,按要求参与驻地核酸检测。同时轮休党员干部积极落实“双报到”制度,积极参与包联社区、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