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公共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公共文化

呼市书画院举行《书法的基础训练与作品欣赏》公益大讲堂活动

来源: 呼和浩特市书画院 发布日期: 2021-04-14 10:24:2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411日,呼和浩特市书画院举行了《书法的基础训练与作品欣赏》公益大讲堂活动。

活动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画院沈鹏书法工作室书法家、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书画院理事史诗,为广大书法爱好者就书法如何选笔、选纸、选帖,书法兴趣的培养以及书法创作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并现场进行了创作示范。活动仪式上,市书画院院长左大宁为本次公益讲座主讲人史诗老师颁发了牌匾与聘书。

据了解,市书画院举办的“书画公益大讲堂”系列活动,致力于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艺术,践行文化自信,推进我市书画艺术的健康发展,力求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辐射和服务不同层次的爱好者,提高广大市民的书画核心素养和对书画的鉴赏能力,推动我市书画事业的发展。

此次活动邀请的史诗老师曾就读于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系专修平面设计。从事艺术类专业画册摄影、设计、印刷10余年。2011年考入国家画院(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沈鹏书法工作室学习深造。1991年(31岁)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作品入选“首届中国书坛新人作品展”等展览。2012年作品入选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办的《国际当代汉字书法艺术展》,作品被佛罗伦萨古董与当代艺术画廊收藏。20197月应邀参加世界榜书名家作品展,同年10月应邀参加《盛世中华—翰墨洞庭》海内外榜书名家书画精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