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公共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公共文化

市文旅广电局到市艺术档案馆工作调研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0-10-29 00:00: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0年10月27日上午,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张铭花、市乌兰牧骑副队长赵智一行来到市艺术档案馆工作调研,了解指导档案管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调研中,张铭花副局长一行实地视察了档案馆各科室及档案库房,询问了档案保管及档案编研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艺术档案馆馆长马淑芳关于市艺术档案馆档案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铭花副局长指出,市艺术档案馆目前的硬件设施达不到要求,现在的档案工作要求数字化建设、功能更加多样,对新时期的档案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求档案工作人员从更高层次做好档案利用挖掘,促进档案管理规范化、标准化,提供更高质量的档案服务;二是要求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氛围;三是要求加大理论学习力度,开展好“三会一课”制度;四是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力度,严格履行考勤制度以及各项日常管理制度,各科室积极协调配合,共同促进市艺术档案馆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