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公共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公共文化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呼和浩特市第四届九旗县区书画展在呼和浩特民族美术馆展出

来源: 呼和浩特民族美术馆 发布日期: 2021-04-21 10:09:1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1年4月20日上午10点,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呼和浩特第四届九旗县区书画展在呼和浩特民族美术馆二楼展厅开幕。本次展览由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呼和浩特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呼和浩特民族美术馆、呼和浩特市书法家协会、呼和浩特市美术家协会承办呼和浩特市九旗县区文联协办,我馆展览部周红祥策。本次展览展至5月16日。


呼和浩特民族美术馆从2021年3月15日开始面向呼和浩特市地区九旗县区广泛公开网上征稿,截止2021年4月5日,共征集作品400余,经初选、复选,从投稿的多作品中,选出100幅作品向公众展出。


此次展览旨在通过中华传统书画艺术的表现形式,充分表达我市各界对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共同奋斗的精神,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最美好的画卷和笔墨纵情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