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公共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公共文化

市委宣传部就呼市图书馆“创城”工作开展实地调研指导检查

来源: 呼和浩特市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1-08-16 10:25:1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中取得好成绩。8月1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东霞带领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就呼和浩特市图书馆“创城”工作,开展实地调研指导检查。

  

   市委宣传部一行详细了解了市图书馆“创城”各项准备工作,重点检查了呼市图书馆“创城”点位的设置、部署等情况,并叮嘱我馆要严格按照《呼和浩特市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任务分解表》认真完成各项“创城”任务。

    检查过程中,市委宣传部一行就我馆无障碍通道及指示牌设置提出了修改意见,指出我馆残疾人无障碍通道存在障碍物遮挡以及创城公益广告牌价摆放位置不显著等问题。市委宣传部一行在认真指导我馆进行整改的同时,鼓励我馆进一步严格按照《呼和浩特市创城公益广告设置导则》的要求继续对存在问题进行落实整改。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建芳陪同督导检查。

    下一步,呼和浩特市图书馆将针对市委宣传部检查督导意见,积极落实整改,严格按照呼和浩特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意识到“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感,及时做好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对标对表,确保将“创城”具体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