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公共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公共文化

呼和浩特市图书馆走进三应窑村举办“喜迎二十大·巾帼‘榆’阅读”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2-10-01 09:35:0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进基层,激发广大农民群众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推动乡村文化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8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图书馆与榆林镇党委共同在三应窑村举办“喜迎二十大·巾帼‘榆’阅读”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活动邀请呼和浩特市妇联家庭教育宣讲团讲师王志红老师,为三应窑村民开展读书分享会。分享会上,王老师就《美化家园》、《孩子的品格》两本书,为村民们普及了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和如何保持阳光心态、健康生活等相关科普知识。此外,当地村民也是自治区非遗剪纸传承人侯俊林老师带领村民们一同体验了手工剪纸的魅力。活动结束后,村民们还在呼和浩特市图书馆图书流动服务车上阅览了自己感兴趣的书籍。



此次活动满足了广大村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村民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更多的参与到此类文化活动中,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