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公共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公共文化

呼和浩特市图书馆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记录

来源: 呼和浩特图书馆 发布日期: 2022-11-12 16:02:1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全体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市图书馆56名党员、干部全部在居住地社区完成报到,按照社区安排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筑牢抗疫防线贡献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守护共同家园。11月12日共有21名党员、干部上岗参与社区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图书馆党员干部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图书馆干部董海和丁涛夫妻二人,双双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从包联社区到居住地社区开展多项“战疫”任务。在疫情面前,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从天亮到天黑,夫妻二人全天候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10月初,他们二人在图书馆包联社区永泰社区永泰城御景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协助核酸检测,小区门口值守,严格落实测温、验证、刷码等防疫措施。当抗疫任务转战到居住地社区后,他们又全身心投入了进去,帮社区搭建帐篷;小区门口值守;协助核酸检测、发放抗原试剂;物资消杀、运送;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购买和运送药品……他们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深受居民的赞扬和社区的肯定。

在包联社区永泰社区永泰城御景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为封控居家老人买药、送药

协助核酸检测、发放抗原试剂

小区门口值守

物资消杀、运送

守护大家,也是为了守护我们的小家。现在是关键时期,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我们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