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旅游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旅游信息

神泉生态旅游景区“五一”假日期间“六进”景区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1-05-07 09:55:3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群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旅游景区文化内涵,拉动文旅经济消费。“五·一”假期,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文艺演出、经典图书、文创产品、非遗技艺等“六进”精品项目来到内蒙古神泉生态旅游景区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们献上一份来自草原的祝福。

活动期间,乌兰牧骑的队员们在景区内纷纷亮相,社火表演《秧歌大巡游》,舞蹈《红马鞍》,歌曲《站在草原望北京》《我在纳林湖等着你》等富有民族特色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吸引游客围观,景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欢呼声,收获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此外,神泉生态旅游景区还组织了第二届非遗美食嘉年华、黄河游艇、大型马术实景剧、沙漠里体验等活动,为前来游玩的市民和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赏文艺,观文创、购旅游商品、品非遗、览图书、悟红色文化……呼和浩特“六进”景区系列活动让市民和游客更好地感受首府文旅融合发展新成果,为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供给,激发文化旅游市场活力做出新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