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旅游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旅游信息

大同市“携手方特,共赢未来”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1-07-14 15:09:3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盛夏时节,万物并秀。7月5日,为加强与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的交流与合作,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携手方特走进“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举办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交流与合作科协调相关部门邀请了呼和浩特市172家重点旅行社以及21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通过循环播放大同和华强方特宣传片,带大家共同解锁大同优秀文化旅游资源。同时,大同方特欢乐世界通过播放宣传片的方式,就乐园简介、荣誉奖项、经典项目、游玩路线推荐、园内餐饮美食推荐、2021年主题演艺、2021年暑期主题活动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呼和浩特市民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广大呼和浩特市民到大同方特欢乐世界观光游玩。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就呼和浩特文旅资源做了简要介绍,并向大同市民和全国各地的朋友发出邀约。呼和浩特是一走进就会悠悠忘返、恋恋不舍的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富集了草原、森林、河湖、湿地山脉等众多自然景观,既可以漫步敕勒川草原,感受“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壮美风光,也可以畅游大青山国家森林公园,享受与自然融为一体的休闲自在;既可以在老牛湾国家地质公园感受长城、黄河“牵手”的雄浑壮丽,也可以在“塞外西湖”哈素海领略“天成美玉、人琢成器”的塞北江南风光,处处是景,景景动人。

内蒙古与山西地缘相近、人文相亲。大同市地处山西省北部、晋冀蒙三省交界,为山西省第二大城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独特,自然资源丰富,是边塞风情与农牧文明的交汇地。有着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文化科技产业基地——大同文化科技主题公园项目(运营名称为大同方特欢乐世界)。大同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最大特色,打造了一个具有文化特色的主题园区,对提升大同文化旅游产业整体水平,具有一定的支撑作用。

通过此次文旅推介会,呼和浩特和大同之间将继续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激发文旅发展的活力,努力让呼和浩特和大同的经济因旅游而发展,社会因旅游而繁荣,文化因旅游而厚重,人民因旅游而幸福。推动两地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达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