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旅游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旅游信息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检查我市A级景区及星级农(牧)家乐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1-08-10 10:41:4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6日,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建芳带领资源开发科相关人员赴托克托县神泉生态旅游景区、黄河麦野谷生态休闲旅游区、神泉山庄进行A级景区及星级旅游接待户的疫情防控实地督导检查工作。检查中发现2家景区能较好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神泉山庄还需加强疫情防控意识,规范隔离室设置,要充分发挥隔离室作用。检查组已将问题告知检查点,要求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加强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到位,严格执行口罩佩戴、测温扫码、实名登记、重点管控高风险地区来往人员、规划设置隔离点等。

 检查对托县文旅局及检查的A级景区和星级农家乐务提出具体疫情防控要求,强调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个弦,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的要求,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强化各项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