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媒体聚焦

呼和浩特首届旅游发展大会举办

来源: 中国旅游报 发布日期: 2021-05-31 11:31:3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呼和浩特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在敕勒川草原千人会议中心举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出席。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郑东波表示,呼和浩特要抢抓发展新机遇、适应发展新需求,深入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在准确把握定位上带好头,在丰富文化和旅游业态上作表率,在优化发展环境上走在前,努力让呼和浩特经济因旅游而发展、社会因旅游而繁荣、文化因旅游而厚重、人民因旅游而幸福。

呼和浩特市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表示,举办呼和浩特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就是希望把多彩、多元、多情的呼和浩特介绍给大家,希望更多市民、游客参加 “重逢草原”呼和浩特文化旅游美好生活季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相关企业与呼和浩特市相关部门、企业等举办了文化和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其中,飞行小镇、玉泉区文化创意产业园等16个文化和旅游项目进行签约。此外,业界专家就“呼和浩特市国家级休闲城市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新机遇与新思路”“国家级旅游休闲城市目的地建设”等主题发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