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媒体聚焦

锡林郭勒盟“辽阔草原锡林郭勒—慢游天边大草原,'近'享纯美乌拉盖”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2-06-01 10:38:4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528日,为切实加强与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的交流与合作,锡林郭勒盟“辽阔草原锡林郭勒—慢游天边大草原,''享纯美乌拉盖”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美丽青城,草原都市”。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相关部门和科室参加了此次活动。局交流与合作科协调相关部门邀请了呼和浩特市近80家重点旅行社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通过播放锡林郭勒盟文化旅游宣传片方式和播放PPT方式,带大家共同解锁了锡林郭勒盟优秀文化旅游资源。同时,还设置了锡林郭勒盟特色文旅产品现场展示区,通过对锡林郭勒盟文创旅游商品、人文风景、非遗物品等资源的展示与介绍,将锡林郭勒盟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产品推介给呼和浩特的朋友们。

为推进呼和浩特、锡林郭勒盟两地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呼和浩特市与锡林郭勒盟文旅企业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两地文旅企业将以此为契机,在深化旅游市场营销、促进文旅产业发展、推动文旅交流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拓展合作空间,促进客源互换,加快构建两地旅游合作发展新格局。

   此次文旅推介活动的成功举办,是为更深入贯彻“内蒙古人游内蒙古”的一项文旅举措,通过此次推介会,两地文旅企业共同探讨市场营销问题、开拓发展新思路,通过创新实践,深化两地文化旅游资源共享,将进一步拉进呼和浩特与锡林郭勒盟两地之间的距离,增进两地之间的文旅经济联系,进一步推动两地文旅事业和文旅产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