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媒体聚焦

“内蒙古文旅局长秀文旅大赛”落下帷幕 清水河县荣获三等奖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3-05-20 11:25: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相约草原 携手春天”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文旅局长秀文旅”大赛于53日正式启动,511日全民助力阶段赛程实施完成。其中,36名参赛选手中14名晋级流量对决阶段,517日走进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进行流量对决直播,18日与全国流量达人组成巅峰战队,在鄂尔多斯市“5·19中国旅游日”内蒙古主会场激情开播,落下帷幕。


    清水河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乔楠,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后期激烈角逐,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社会反响强烈,全民踊跃关注。清水河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紧跟潮流,积极响应,以新的途径和方式推介我县优质的旅游资源,打破了传统的营销方式。局长亲自出马,在黄河与长城握手地之处,老牛湾堡上,以一位武侠将军的形象展现飒爽风姿,更贴合当时的文化历史背景,短视频发出后,点击量迅速增长,吸引很多游客和网友关注并前来打卡。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做好相关旅游服务工作,让每一位来清水河游客都吃的放心,玩的尽心,旅程舒心,让此次大赛成功引“游”,落到实地,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