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文物文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物文博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对全市博物馆、纪念馆疫情防控、创城、展陈情况、消防安全进行实地检查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1-08-10 10:39:3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博物馆、纪念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自治区文旅厅、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2021年8月4日、5日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博物馆科、文物督查科相关人员人员到呼和浩特博物院、乌兰夫纪念馆、内蒙古自然博物馆、斯琴塔娜艺术博物馆就疫情防控、创城工作、展陈情况、消防安全进行了实地检查。

 各博物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备隔离场所、充足的应急防护物资;游客参观实行网上预约等限流措施,入馆必须扫码、戴口罩并做好测温、消毒、信息采集等工作。如遇中高风险地区游客,拒绝入馆,并立即上报。在检查中,要求各博物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意识和能力,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处置能力。

 同时检查组对各博物馆的创城工作、展陈情况、消防安全也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督促各博物馆、纪念馆按照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