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文旅产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旅产业

内蒙古文创产品闪耀深圳文博会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19-05-30 00:00: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5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我区内蒙古安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印象蒙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亮相本届文博会。
      内蒙古展区的设计以国旗上的红色和黄色两种颜色为主色调,展区入口是蒙古包的横断面,既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又充满了浓郁的草原风情。走进内蒙古展区,具有地域文化特色、民族文化特色的产品,充分展示了内蒙古的文化产业发展成果,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文化资源、优质的文化产品和良好的文化产业政策环境。

第十五届文博会为期5天,还设立了66家分会场,共有9大展馆。目前,主展馆共有2312个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参展,吸引了来自欧洲、亚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的50个国家和地区的132家海外机构参展。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局党组书记兰毅带队,一行五人赴深圳参加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这次交易会上,我市推荐的内蒙古印象蒙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比利索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格日勒皮艺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安达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