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文旅产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旅产业

2019 “昭君杯”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创新产品设计大赛网络投票正式开始啦!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19-10-20 00:00: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打造首府民族文化品牌,促进首府旅游和文化产业发展,全面提升呼和浩特全域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以更直观、简练、形象的方式对外展示内蒙古旅游的独特魅力,由呼和浩特市文化与旅游局组织举办的2019“昭君杯”呼和浩特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评委会对入围作品进行了细致、认真、专业的评审,最终推选出以下作品入网络评选环节,作品类型多种多样,有令人拍案叫绝的设计,有美轮美奂的艺术作品,也有使用亲民的旅游周边产品……

特邀你来选出10件最能代表呼和浩特的旅游形象、彰显呼和浩特深厚文化底蕴的文创产品。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程序!

 

一.各参赛选手可单独发布各自的投票主页进行投票。
二.本次评选投票每个微信号/IP地址每天投票不超过15票。
三.每个参赛作品每小时最多被投1000票,每天最多被投10000票。
四.投票系统具有日志分析系统和报警系统,严禁刷票,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五.投票时间:2019年10月19日00:00-10月27日24:00。
六.评选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创新产品设计大赛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