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文旅产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旅产业

市文旅广局领导深入金川文化产业园调研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0-05-11 00:00: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9日,市文旅广电局局长李莎丽、副局长娜敏等一行深入金川文化产业园调研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市非遗中心主任吴和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金川文化产业园的非遗馆和民俗馆,查看了产业园场馆建设情况,听取了园区的发展规划及产业布局,详细了解了文化产业园的整体情况,以及对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所起到的作用。

调研组一行对金川文化产业园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金川文化产业园通过实景实物、多媒体影像和模型等方式,对我市草原文化、非遗文化及传统文化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对文化的传播起到了积极作用,使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得以很好的发挥。

调研组强调,要继续加强场馆的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场馆升级,健全完善场馆服务体系,要发挥场馆的基础资源优势,通过多种现代化的方式和手段,推进文化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积极主动与我市其他文化产业项目对接,拓展展馆的产业发展内涵,为群众参与文化、享受文化打下良好的基础,以此来更好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的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