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文旅产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旅产业

市直机关工委杨军书记调研考察鸿雁悦读计划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0-10-29 00:00: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0年10月14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杨军书记一行,在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武建芳、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郝瑞民的陪同下,莅临呼和浩特市图书馆调研考察鸿雁悦读计划。在调研中,杨军书记在了解呼和浩特市图书馆馆舍情况、馆藏情况的同时,重点了解鸿雁悦读计划及鸿雁书房建设情况。

调研中,杨军书记指出随着鸿雁悦读的深入推进,应大力推进书香进机关活动,为机关党员干部创造便捷的阅读环境和氛围,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的阅读兴趣,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知识水平,通过阅读增长知识才干,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

最后,杨军表示应积极发挥图书馆的资源和阵地优势,发挥图书馆全民阅读推广的职能作用,与市直机关联合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读书分享会、演讲、朗诵等活动,丰富党员干部业余文化生活。以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引领全民阅读热潮,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呼和浩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