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文化执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化执法

文旅普法进书店 提高意识助成长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1-10-01 21:43:2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30日上午,内蒙古蒙新图书连锁党支部与呼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四党支部在新华书店腾飞路店开展“文旅普法惠民宣传月”活动。

该活动旨在通过普法宣传教育,推进“护苗”行动,提高读者抵制有害出版物、文明安全旅游等意识,营造良好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

活动中,各党支部成员向读者发放《护苗2021年青少年阅读书目推荐》《扫黄打非 保护知识产权》等相关知识手册,并面对面地向读者讲解文化、旅游的法律法规。截至当天上午,已发放200余册。

通过活动来推进“护苗”行动,提高青少年读好书、读红书、读正版书的意识,助力他们健康成长。”内蒙古蒙新图书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峰说。

这次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有利于提高读者文明安全旅游等意识,营造良好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委员、第四党支部书记王凯说。

这次活动对我挺有帮助的,以后会选择购买正版图书,旅游时也会做好安全防范,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现场一位读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