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文艺节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艺节庆

【活动】土默特左旗乌兰牧骑助力“迎建党百年 筑无毒北疆”内蒙古万名快递员举旗禁毒誓师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1-04-26 13:44:5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4月23日,以“举旗铭志,驿路禁毒”为主题的建党百年内蒙古万名快递员举旗禁毒誓师大会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恼包快递电商物流园区隆重举办,土默特左旗乌兰牧骑为本次活动助力并献上精彩表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土默特左旗乌兰牧骑队员们为本次大会带来了精彩的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男女生二重唱《守望相助》,歌曲《歌唱祖国》,马头琴齐奏《万马奔腾》等节目表达了草原儿女喜迎建党百年华诞,感恩奋进,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殷殷嘱托落到实处,坚决打赢新时代草原禁毒人民战争的雄心壮志。乌兰牧骑队员斯琴塔娜一首内蒙古禁毒原创歌曲《珍爱生命》,表达了草原儿女誓与毒品作斗争的坚强决心。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局长钟奇志,自治区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厅副厅长张子军专程莅临指导活动并为禁毒工作站揭牌。

在现场,还摆放了仿真毒品、禁毒宣传展板,并通过利用共享充电宝自带电子屏,播放禁毒宣传视频、海报,鼓励现场快递员志愿者和乌兰牧骑队员们牢固树立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倾心助力加入到禁毒人民战争的光荣使命中,共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筑牢无毒北疆人民防线,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