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局长李莎丽党史学习教育讲授“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1-03-29 09:56:3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26日下午,呼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局长李莎丽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六项重点学习内容”,为全系统干部职工讲授“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习近平总书记牵挂内蒙古发展”“开展党史教育的背景”“学习党史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三大方面悉心阐述了“三个为什么”,即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的目标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殷殷嘱托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刻而又通俗易懂的阐述,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明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内蒙古、四次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过专题党课,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受洗礼、行动上见真知,“学党史、领党恩、跟党走”,以党史坚定信仰、以党史砥砺初心、以党史强化担当,围绕“五个重点”内容,找准职责定位、找准目标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以不负韶华、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全力推进市文旅广电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