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对2021年 大型实景马剧《千古马颂》筹备 演出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1-03-25 20:32:3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按照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有关指示要求202132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兰毅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乌兰恰特管理中心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相关负责人共同赴敕勒川草原《千古马颂》演出现场进行了调研。

《千古马颂》是一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充分彰显草原文化优势,展现草原文明绚丽多姿、马背民族雄奇彪悍、内蒙古人马缘厚情深的全景式大型马舞剧,由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倾力打造。该剧从20175月开始在我市演出,累计演出场次300余场。去年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暂停对外演出,计划于近期在我市恢复演出。在现场,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2021版《千古马颂》开演筹备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在下一步工作中,各有关部门将密切配合,继续做好《千古马颂》开演筹备的各项指导和服务工作,并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制定解决问题的路线图、时间表,积极配合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解决好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突出问题。同时按照文化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千古马颂》剧目的宣传推广力度,积极协调各级新闻媒体、融媒体、网络宣传平台对该剧目筹备演出情况进行集中宣传报道,为全面迎接我市旅游旺季的到来做好准备、搭好平台,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这部富有民族特色文化惠民演出剧目尽早恢复演出,更好地服务广大游客和青城百姓。

市文旅广电局艺术科、新城区文体旅游广电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