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呼和浩特市参加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阿拉善季推介会活动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1-10-01 21:37:3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畅游几字弯·感悟黄河魂”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阿拉善季专场推介会在额济纳旗成功举办。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沿黄七盟市的文旅推介会。

在沿黄七盟市文旅宣传推介中,呼和浩特市从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独具特色的人文魅力等方面,以“一座历史文化悠久之城、民族团结共荣之城、追寻红色足迹之城、自然风光秀美之城、民生幸福温暖之城、翰墨书香沁人之城”六大版块为内容进行了精彩宣传推介,并向沿黄七盟市推出呼和浩特市青城探究游、马文化体验游、草原生态游、红色教育游、沿黄风情游等精品旅游线路,向广大周边盟市朋友及现场游客们发出最诚挚的邀请:“梦中的呼和浩特,胸怀像草原辽阔,欢迎沿黄七盟市各位游客来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共赏美景、共享美食、共度美好时光。

据悉,本次2021内蒙古黄河几字弯生态文化旅游季阿拉善季专场推介会的成功召开,让广大游客和居民足不出户遍览内蒙古沿黄七盟市风光美景,进一步拓展黄河几字弯沿途重点城市合作领域,深化旅游合作空间,全面展示了内蒙古沿黄七盟市文化旅游发展新形象,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沿黄七盟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开拓了内蒙古七盟市文化旅游产业的新业态、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