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红色内蒙古共铸百年路”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在自治区首届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中夺得优异成绩。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1-10-01 21:38:4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内蒙古自治区首届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经过2天的角逐,于28日下午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乌兰牧骑宫落下帷幕。

为全面加强内蒙古红色讲解队伍建设,培养一支“政治思想好、知识储备好、讲解服务好、示范带头好、社会影好”五好红色讲解员队伍,讲好内蒙古红色故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展现内蒙古各族人民一心向党、永远爱党、在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念,弘扬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12个盟市49名参赛选手举办了这次活动。本次比赛分专业组、志愿组两组,分别设金牌讲解员5名,优秀讲解员10名。

比赛通过网络投票、理论测试、个人展示、主题讲解四项评比决出总成绩,经过激烈的竞争比赛,我市共派出5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活动,夺得了4名金牌讲解员(史静、齐浩川、白吉娜、李崎岳)1名优秀讲解员(刘雪凌)的优异成绩,总成绩位居第一,同时我局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