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呼和浩特市政协深入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2-04-08 13:23:1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4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阁一行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座谈会,重点围绕2022年度政协协商计划、政协民主监督计划和政协议政调研计划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毅,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明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座谈。

会议听取了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关于深挖首府历史文化内涵、建设北部敕勒川草原景观文化旅游带和南部黄河景观文化旅游带等情况的工作汇报,交流了目前全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并就如何助力首府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展开了深入探讨。

针对2022年度市政协协商计划、政协民主监督计划和政协议政调研计划,兰毅局长指出,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坚持“强素质、转作风、勇担当、创一流”,进一步关注文化赋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内涵,致力于让传统文化照进当代文旅发展。我局将继续深度挖掘全市文化旅游资源,强化区域间资源共享和高水平战略合作,与乌兰察布、包头、鄂尔多斯等周边区域协同打造精品旅游线路,高标准建设北部敕勒川草原景观文化旅游带和南部黄河景观文化旅游带。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将充分发挥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全市文旅事业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推进,为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所向献智出力。

李文阁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前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要高度重视2022年度市政协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协工作的协调配合,发挥相互作用增强政协工作的精准性,做大做强文旅工作硬实力,促进全市文旅事业跨越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