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对创城重点实地测评点位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3-03-20 21:36:2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月2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兰毅,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菁带队,深入五塔寺、大召等重点实地测评点位进行督导检查。

兰毅书记一行严格模拟测评标准,认真巡查了五塔寺、大召等重点实地测评点位的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志愿服务站、文明引导等内容,详细询问了点位负责人和包联值守同志关于落实创城工作的具体情况。重点针对不文明养犬、景区纸屑烟蒂、志愿站指路标、售票窗口有序排队、志愿者对视听障碍游客的服务等易失分的问题,进行了督导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通过此次巡查,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各个岗位的责任人,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创城各项工作不留死角、不出现盲点,经得起检验。

兰毅书记在督导检查中强调,全市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务必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守土有责,全力做好实地测评攻坚工作。要切实做到人员下沉到位、职责明确到位、对标排查整改到位。要认真对照测评指标及《实地工作注意细节提示》,重点对各点位公益广告、无障碍设施规范设置、志愿服务到位情况及环境卫生等内容再逐一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必须当日整改到位。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下沉,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工作细节,层层压实责任。测评在即,各包联责任单位及责任人每日要对标“回头看”,牢牢兜住底线,全覆盖网格化分兵把守、严看死守。特别要对分片包干人员做好培训,明确工作职责,注重沟通解决问题的成效,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达标。

图文:张伟用

初审:潘  华

审核:蔡芸迪

复审:余永霞

终审:兰  毅  王惠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