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永远跟党走”—呼和浩特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部主题电影展映展播活动启动仪式在首府举行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1-04-16 17:30:2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4月16日下午,“永远跟党走”呼和浩特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部主题电影展映展播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玉泉区凯诺星空影城(七彩城店)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内蒙古民族电影院线、凯诺星空影城、万达影城、横店影城、大地影城、恒大影城具体承办,活动将从2021年4月至12月在全市影院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百部主题影片展映展播。

据了解,此次展映展播活动覆盖面广、展映片目多,活动期间将展映《英雄儿女》《开国大典》《我和我的祖国》等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百余部优秀国产电影,除在全市各大影院放映外,我市还将通过农村电影放映“2131”工程,将服务范围扩大到全市农村、社区、部队、学校等,并通过优惠票价等多种惠民方式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重温经典,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启动仪式的观众还现场观看了主题影片《英雄儿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