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呼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中心组成员专题研讨及理论测试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1-04-21 10:01:2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和要求,419日,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进行研讨,并进行实名理论武装测试。

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毅主持,局党组成员、县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参会人员就此次研讨主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通过回顾党史百年历程和新民主主义革命历程,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出发,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六个重点,强化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在全系统营造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进一步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


会上,参会人员进行理论武装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