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厦门思明牵手武夷山、武平走进呼和浩特发出 “五一度假邀约”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1-04-21 10:03:0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4月20日,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携手厦门思明区、武夷山市、武平县文旅推介团走进呼和浩特,举办2021“诗意厦门·山海之约·幸福思明”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一级调研员娜敏出席了推介会。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一级调研员娜敏、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陈桂林在推介会上分别作了精彩致辞。市文旅广局交流与合作科协调相关部门共邀请呼和浩特市各大旅行社110人以及30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整场发布会结合2021年厦门旅游宣传主题“厦门四季生活之旅”,以“休闲生活”为核心,以“滨海踏浪”、“街巷潮玩”、“山海之约”为线索,策划达人潮拍、名嘴分享、民俗体验等创新场景沉浸式体验,联动网易新闻全媒体推广,覆盖全国300个“百城计划·城市印象”站点专题,全方位邀约呼和浩特市民“缤纷五一,畅玩山海”。推介会现场,网易新闻全媒体平台于内蒙古、山西、福建省周边省份十大重点城市同步直播,总收看量达301万次,1116.4万网友参与新浪微博话题#诗意厦门幸福思明#、#春天第一杯茶去哪喝#有奖互动,厦门思明、武夷山、武平“五一山海之约”成为热点讨论话题。除此之外,有计划五一前往厦门的呼和浩特市民可以在飞猪、口碑平台搜索“快乐厦门游”,进入活动页面领“400+50”元优惠券,更有酒店、景区、美食、人气线路等特惠特色主题产品进行挑选。

呼和浩特如今已是一座春有百花盛开、夏有芳草如茵、秋有凉风气爽、冬有白雪皑皑的美丽青城。现在的呼和浩特,离自然最近、离和谐最近、最能卸下负重、放飞心灵。呼和浩特是“蓝天白云常相伴,草原沙漠尽相融”的宜居之城,荣获“国家森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大幸福城市”、“全国美好生活城市”等荣誉;呼和浩特更是体验蒙古族文明文化的绝佳之地,是“世界马文化之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人们常说,大海是流动的草原,草原是凝固的大海。今天草原与大海精彩邂逅,草原深处的牧人向往大海的波澜壮阔,大海孕育的儿女憧憬草原的广阔无垠。此次文旅推介会,进一步加强了呼和浩特和厦门两地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宣传了两地优秀文旅品牌形象,鼓励两地文旅企业互送客源、互推线路,达到互惠共赢。

据悉,本次活动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武夷山市人民政府、武平县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武夷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武平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推介团下一站还将走进山西大同、太原,邀请当地旅行商及市民游客在五一长假、暑期,到诗意厦门,从幸福思明出发,开启山海生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