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 呼和浩特欢迎您—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五一前夕掀起宣传热潮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1-05-03 18:11:3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呼和浩特让您领略不一样的美。

五一前夕,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持续加大“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城市品牌形象的宣传力度,通过围绕一个主题,举办多项活动,通过不同媒介,以线上线下等不同形式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宣传。

围绕“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主题,分别走进佛山、广州、太原等地;在白塔国际机场二楼正上方大屏;在抵达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出口夹层通道两块灯箱;在全市1066辆公交车移动电视平台;异地到访微信朋友圈;在机场游客主要通道出入口;呼和浩特高铁、火车站(东、西)游客主要通道;城市商圈、景区、旅游集散中心、主干道等重点区域就“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文旅品牌形象进行了全面覆盖宣传。同时,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还举办了“爱上敕勒川 惠民一日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将陆续举办“1530项”系列活动;呼和浩特市节假日“六进”景区系列活动等。

借助五一黄金周节假日契机,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通过艺术、文创、非遗、红色之旅、鸿雁阅读、文化进社区、乌兰牧骑演出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和线上线下文旅宣传推广等,举行“与文明相伴 与健康通行”文明旅游让青城更美丽——呼和浩特市倡导文明旅游,创建文明景区的启动仪式,不仅为游客准备多彩的文旅大餐,而且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做好文明旅游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面提升市民旅游文明程度、惠及民生,全方位塑造“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城市品牌形象,努力推动文旅产业向高质量发展。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交流与合作科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