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呼和浩特首个党建引领国际航班疫情防控人员分流安置共同体成立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1-06-07 11:05:57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65上午由中共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牵头组建的“党建引领国际航班疫情防控人员分流置共同体成立大会在白塔国际机场召开。呼和浩特白塔机场海关、呼和浩特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自治区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呼和浩特机场分局呼和浩特120急救指挥中心内蒙古民航集团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机场航站楼等共同体成员单位党组织参加会议。

现场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表决通过了《党建引领国际航班疫情防控分流人员安置共同体章程》《党建引领国际航班疫情防控分流人员安置共同体议事规则》,共同订了《党建引领国际航班疫情防控人员安置共建协议书

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自治区“五化协同、大抓基层”的重要举措,也是有效落实市委党建引领机制创建行动,推动党的政治引领作用更加突出,以组织相加推动工作相融,充分整合共同体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实现共建共享,不断推动党建引领示范作用,为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书记、局长兰毅号召共同体各成员单位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担当作为,同心协力克服各种困难,毫不放松将首都机场分流呼和浩特机场人员安置保障工作抓实抓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持续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更好地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让党建引领国际航班疫情防控分流人员安置共同体这面“旗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