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闪亮草原!第二届“奔跑吧呼和浩特”荧光夜跑在敕勒川草原火热开跑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1-09-30 10:26:1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929日,第二届“奔跑吧 呼和浩特”荧光夜跑在呼和浩特市举行。跑者们齐聚敕勒川草原,在跑道上欣赏沿途的草原风光,在青城秋季的微微凉风中享受跑步的乐趣。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勇、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毅、市文旅广电局二级调研员张继龙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次“奔跑吧 呼和浩特”荧光夜跑活动是首届敕勒川草原文化节暨第二十二届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政府承办。夜跑全程7公里,起点和终点均设在敕勒川草原敕勒川广场。

活动现场,大家在敕勒川草原上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放歌草原上,深情颂祖国。跑者们身着闪耀的荧光装扮,跟随健身教练完成热身操后,一场无速度之争的趣味夜跑正式开始,跑道上的点点荧光照亮敕勒川草原的夜晚,成为秋夜青城一道别样的风景线。夜跑结束后,跑者们在太阳广场欣赏了一场绚丽的灯光秀表演,享受奔跑后的休闲时光。

活动结束后,跑者张先生表示:“这次荧光夜跑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我们呼和浩特敕勒川草原的风景文化与青城市民的激情和活力,还使奔跑在工作岗位上的我们多了一个在欢快氛围中释放压力的机会,激励大家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今后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