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风从草原来,潮起粤港澳”——呼和浩特市参加2023粤蒙“百万人互游”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3-02-10 14:08:3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月9日,为进一步激发广东省游客来内蒙古自治区旅游的积极性,助力旅游市场人气提升,让内蒙古旅游一年四季都“热”起来,呼和浩特市参加了在广州市举办的2023粤蒙“百万人互游”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二级巡视员兰毅参加了此次推介会,两地文旅企业、新闻媒体代表2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推介会上,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大使吉星,从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独具特色的人文魅力等方面,以“一座历史文化悠久之城、民族团结共荣之城、追寻红色足迹之城、自然风光秀美之城、民生幸福温暖之城、翰墨书香沁人之城”六大版块为内容进行了精彩宣传推介,并向广东朋友们发出最诚挚的邀请:“梦中的呼和浩特,胸怀像草原辽阔,诚邀广大广东游客来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共赏美景、共享美食、共度美好时光。”

内蒙古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途易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呼和浩特市文旅企业分别与中国国旅(广东)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广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在文创展示区,内蒙古博坤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呼和浩特市参加了此次推介会,引来众多广州市民的驻足欣赏,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

此次活动是春节过后,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率先走出去,带领全区各盟市文旅部门和旅游企业走进珠三角地区,开展大招商、大推介的活动,宣传内蒙古文化旅游,就深化两地文旅全面合作达成多方面合作意向,初步形成两地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的新格局。

通过参加本次推介会,更好地扩大了呼和浩特市的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影响力,以吸引更多的广东游客了解呼和浩特,走进呼和浩特,热爱呼和浩特,同时也加快了两地文旅部门共同开启两地文旅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征程。(供稿:交流与合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