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踏雪寻青城·粤聚敕勒川”万人互游活动启动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宣传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23-03-01 15:51:2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月末的呼和浩特,冬雪未融,春意已生,从白雪皑皑的马鬃山到绿意将起的敕勒川,无一不在彰显着“美丽青城·草原都市”的独特魅力,也成了南方游客心中的向往。

2月28日上午,“踏雪寻青城·粤聚敕勒川”广东省——呼和浩特市万人互游首发团百余名旅客搭乘GJ8567次航班从广州市飞抵呼和浩特市白塔国际机场,这也是2023年继粤蒙“百万人互游”首发团抵呼后,呼和浩特市第二次接待为广东省旅客量身定制的旅行团。

为了迎接粤港澳“万人游青城”首发团到来,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整合优质文旅资源、协调区域联动,积极探索呼和浩特市淡季旅游品牌路线。同时,精心筹备接机仪式,打造融入青城味道、昭君文化、敕勒川文化的迎宾盛宴。提前对此次旅程的整体规划、旅行品质、旅客体验严格把关,希望通过这样一次用心、用情打造的青城之旅,以歌舞的海洋、乳肉的飘香、壮美的风光、青城的热情把最优质的体验送给远道而来的旅客,在这个并非呼和浩特最美的季节,提前打响全国旅客赴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旅游舒心、暖心、放心、开心的体验口碑。

据了解,此次首发团为期4天3晚的行程,将整合呼包鄂优质旅游资源,前往塞上老街、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昭君博物院,内蒙古博物院等地。不仅有昭君博物院文化旅游品牌景区的时空对话,领略民族团结大文化的历史之重和未来之重;还有感悟塞上老街的古建筑之美以及呼和浩特丰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并有品尝塞外青城美食一大亮点。同时两度打卡马鬃山滑雪场体验冰雪运动。

通过“踏雪寻青城·粤聚敕勒川”万人游呼和浩特活动,必将进一步提高呼和浩特的知名度,打造更具时代特色的城市文化旅游品牌,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的提质增效,也为“强首府”工程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