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文旅广电系统 “安全生产月”先进单位的通报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1-09-14 16:23:2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1年“安全生产月”期间,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各局属单位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精心策划、严密组织,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对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推动工作,由局办公室综合考评,拟对在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工作成绩突出的局属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中再创佳绩,为推动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式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1年“安全生产月”先进单位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

2.呼和浩特市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中心

3.呼和浩特市图书馆

4.呼和浩特市美术馆(书画院)

5.呼和浩特市文化馆

6.呼和浩特博物院

7.呼和浩特市建安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驻楼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