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2-09-09 10:25:1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做好2022年度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自主公开招聘工作,根据目前自治区及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将资格复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范围

    报名初审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名单附后)

    (二)资格复审时间

    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9月13日-9月14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30。

  2. 审核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和谐路呼和浩特乌兰牧骑剧场(赛罕区中油呼炼小区院内)。

    (四) 资格复审需携带材料

     1.应聘人员参加资格复审时,须携带《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资格复审通知发布之日起可登录报名网站(https://www.nmgmsz.com/)自行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

     2.有效期内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报考人员为大专以下学历的,须提供本人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校证明学校证明(须加盖学校公章)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报考人员为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人员,须提供本人专科、本科、研究生(即报考学历的前置学历)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并提交教育部相关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1份(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前置学历为中专的,需按中专学历要求提供材料。

    网址:https://www.chsi.com.cn/。

    5.报考岗位要求专业方向的,如毕业证书中无明确标识,须提供由毕业院校(系、院、部)教务部门出具的专业方向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6.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7.在参加资格复审时,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属于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或与原所在工作单位(包括企业单位)签有劳动合同的,须提交本人所在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应聘人员故意隐瞒工作经历的,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8.个人取得的专业技能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9.招聘简章和《招聘岗位表》中明确的其他材料和其它能够佐证本人报考资格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10.专业素质考试为笔试形式的岗位,民族为蒙古族、达斡尔族、鄂温克族、鄂伦春族应聘人员需要提供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1份。

11.打印《考生诚信承诺书》并签署考生姓名(一式二份)。

12.打印《亲属回避声明》并签署考生姓名(一式二份)。

13.纸质版免冠一寸白底照片(三张)。

14.呼和浩特市地区(四区四县一旗)须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以上地区外须携带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即落地第一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入呼后24-72小时内第二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15.48小时内“健康码”绿码彩印文件1份,48小时内防疫健康通行码“绿码”彩印文件1份。

特别说明:

①应聘者参加资格复审时,须将材料按上述顺序,区分原件和复印件整理成两类,携带证件复印件及开具证明原件和复印件由审核人员留存。

②应聘者有改名情况的,需携带相关证明。

(五)现场资格复审流程

1.应聘者按照资格复审要求和指定时间到达资格复审地点。

2.核验身份证(护照)、《报名表》和防疫健康通行码“绿码”、“健康码”绿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测量体温。

4.填写资格复审审核表。

5.审核人员结合应聘者预报名信息内容和对应聘者提供材料进行审核。复审合格的由工作人员在《审核表》上盖章、签字,作为应聘者通过复审的凭证。

(六)云资格复审申请

1.资格复审期间内处于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市、区或处于隔离期间考生可申请参加线上复审,并将本人身份证、报名表、“线上复审申请表”、处于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市、区或处于隔离期间证明文件、复审要求所需材料原件扫描件及复印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2874523098@qq.com电子邮箱,邮件命名为“姓名+报考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报考岗位”,申请时间截止至2022年9月12日17:30。

2.工作人员统计汇总参加线上复审报考者信息,通过腾讯会议方式连线报考者进行线上云审核,请参加线上云审核人员提前下载腾讯会议。

(七)其他要求

1.资格复审将重点审核应聘者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个人错填信息影响审核结果的、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的、前置学历无法提供证明材料的、隐瞒普通高校全日制在读情况等重要信息以及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2.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的任何环节及试用期间发现有报名信息不实、条件不符、弄虚作假等严重影响聘用情形,查有实据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记录在案。

3.凡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应聘者须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请提前准备相关材料。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予进入专业考试范围。

4.未经资格复审部门同意且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以及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专业考试资格。

二、应聘者分类管理

(一)正常参加现场复审

呼和浩特市地区(四区四县一旗)报考者须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48小时内“健康码”绿码彩印文件48小时内防疫健康通行码“绿码”彩印文件(青城警码)。除以上地区外报考者须携带: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即落地第一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入呼后24-72小时内第二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48小时内“健康码”绿码彩印文件48小时内防疫健康通行码“绿码”彩印文件(可通过蒙速办、青城医疗等平台获取)。核酸检测报告须为全国范围内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纸质或电子报告,提供的报告上须准确显示采样时间,要精确到小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报考者可正常参加资格复审。

为保证能够顺利参加复审,请报考者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二)线上复审

资格复审期间内处于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所在市、区或处于隔离期间考生可申请参加线上复审。

三、准备事项

(一)应聘者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

(二)应聘者须按要求提前准备相应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疫情材料。

(三)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1.我区应聘者复审前非必要不出区,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

2.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符合参加复审条件的应聘者要合理安排时间,按照内蒙古防控政策落实健康管理、核酸检测。

3.应聘者应提前了解复审地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

4.因复审地点内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复审地点。

5.在复审地点门口入场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报名表,相关证明,并出示“健康码”(当日更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当日更新)、复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备查。

四、资格复审期间义务

(一)配合和服从防疫管理

1.所有应聘者在资格复审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

2.自觉保持入场安全距离,不得“扎堆”聚集,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进入复审地点。进复审地点后在规定区域活动,复审后及时离开。

3.如有相应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要按规定服从“不得参加复审”“安排到隔离室”“就诊”等相关处置。

(二)关注身体状况

复审期间应聘者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复审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安排到隔离观察室休息,由驻点医疗防疫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五、有关要求

1.应聘者应认真阅读本防控须知和《考生诚信承诺书》并签署(附后)。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2.应聘者不配合复审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复审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六、其他事项

考试组织工作及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应聘者持续关注“蒙速招”报名网站(https://www.nmgmsz.com/)和“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文物局)”网站(http://wlgd.huhhot.gov.cn/)或拨打咨询电话:13624815081;13664889228。

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

2022年9月9日

附件:

1.《亲属回避声明》

2.《线上资格复审申请书》

3.《考生诚信承诺书》

4.《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自主公开招聘专业人员资格复审分组及资格复审时间安排》

5.《乌兰牧骑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