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呼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3-11-24 18:23:3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4日,市文旅广电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苏航副教授、李恩巍副教授为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党组织书记授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市文物局局长金磊主持培训班。

上午,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苏航老师以《以学促干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为主题,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大意义、正确政绩观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求、领导干部如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这三个方面做了精彩的宣讲,讲解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让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新时代领导干部肩负的职责使命,不断强化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砥砺坚强党性,把握策略方法,严守纪律底线,以过硬本领创出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下午,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恩巍老师以《牢记嘱托闯新路 感恩奋进开新局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为主题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辅导讲座。从深刻领会“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全面准确把握《意见》出台的背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内容详实、脉络清晰、内涵深刻,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人民的关心关爱,对内蒙古发展的殷切期望,为内蒙古擘画的发展蓝图、制定的行动纲领有了更深切的感悟。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听讲,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第二批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对党中央的感恩感激之情转化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生动实践,紧抓重大历史机遇,为民造福、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不务虚名、廉洁自律、久久为功,在办好办实两件大事中持之以恒、一抓到底,真出业绩、出真业绩,推动文旅各项事业发展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