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呼和浩特博物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第八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3-12-04 14:27:2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11月29日上午,呼和浩特博物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第八次集体学习会,民主选举增补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就《五大任务干部读本》部分内容进行深入学习,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增补支部委员会委员。增补支委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进行。机关党支部根据呼和浩特博物院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精心组织筹备、严肃选举纪律,按照选举流程采取差额选举办法和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直接进行选举,最终产生了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一名,并就各支委职责进行了分工。增补支委工作的成功开展,为机关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强化了支部的组织力量,为更好地开展党组织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党支部建设提供了组织保障。

党员大会后进行了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五大任务干部读本》的重要论述,结合实际从多维度充分理解五大任务的重大意义和发展要求。会议强调,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是党员干部必须履行好的重大政治责任,党员干部要以五大任务作为思想和工作的指导,大力发扬蒙古马精神,在实践中锤炼党性,在岗位上展现担当,为首府的发展建设不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