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中共呼和浩特市旅游行业委员会组织召开“书记讲给书记听”宣讲活动 ——暨2024年A级旅游景区提档升级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4-03-08 23:30:4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4年3月8日上午,中共呼和浩特市旅游行业委员会在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召开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书记讲给书记听”宣讲活动 ——暨2024年A级旅游景区提档升级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和各A级旅游景区代表认真听讲

组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提升首府旅游景区品质,推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按照“成熟一个、推荐一个”原则,认真指导对标A级景区标准,补短板、强弱项,邀请专家对旗县区文旅局党员干部和A级景区进行集中授课辅导。

在开班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磊强调,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首先要旗帜鲜明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培训会上,邀请了呼和浩特市旅游协会会长,高级经济师、高级标准化管理师苏鹏飞,对“A级旅游景区的评定与提升”、“A级景区的管理方法”系统解读,受到广大党员干部和各A级旅游景区代表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