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呼和浩特市乌兰牧骑开展“军地同心 守边固防”慰问演出活动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4-03-18 11:36:2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阳春三月披戎装,热血青年踏征程。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乌兰牧骑在守边固防中“红色文艺轻骑兵”的作用,3月16日,市乌兰牧骑在呼和浩特火车东站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军地同心 守边固防”慰问演出,为即将离开家乡踏入军营的新兵送行。

本次演出在歌曲《阳光路上》中拉开序幕,长调《赞歌》、歌曲《马兰花》、舞蹈《游牧少年》、扬琴独奏《喜讯》、笛子独奏《牧民新歌》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在场新兵的热烈掌声,充分彰显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本次慰问演出活动,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送上了美好祝愿,进一步增强了入伍新兵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下一步,市乌兰牧骑将继续秉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开展多元化的慰问演出和军民共建活动,着力创作更多反映军民团结主题的文艺佳作,永葆乌兰牧骑“红色文艺轻骑兵”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