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观展党日活动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4-04-15 16:42:3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

在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15日,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全体党员在市党政办公大楼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观展党日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以新安全格局保障首府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观中,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的基本内涵、国家安全包括的十六个领域、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和义务、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应警惕的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等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从而将国家安全理念和常识带到党员干部的日常生活中。

下一步,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将继续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不断加强国家安全工作体系和能力建设,持续优化工作形式和内容,确保国家安全理念贯穿文旅工作始终,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力量,推动首府文旅事业蓬勃发展。

(撰写:蔡芸迪 审核:刘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