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广电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广电信息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市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工作者专场演出在呼和浩特乌兰牧骑剧场成功举办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19-10-16 00:00: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在呼和浩特乌兰牧骑剧场成功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市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工作者专场文艺演出 。市政协副主席云奎同志观看了整场演出,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演出

整场演出,热情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开拓进取,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用拼搏和汗水作出艰苦卓绝的斗争,换来中华民族从独立到富强的复兴之路,歌颂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华儿女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取得的辉煌成果。演出共分为《今天是你的生日》序篇、第一篇章《红色记忆永流传》、第二篇章《旭日东升新中国》、第三篇章《改革开放涌春潮》、第四篇章《砥砺奋进新时代》和尾声《歌唱祖国》五个篇章,描绘了中华儿女70年以来风雨无阻、开拓进取、展望未来的奋斗画面。《过雪山草地》、《保卫黄河》、《东方红》、《春天的故事》、《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前进吧中国共产党》等歌曲,每首歌曲都突出重点,展示亮点,力争达到思想性与艺术性完美融合,以此鼓舞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继续书写中国人民伟大奋斗的历史新篇章! 

此次文艺演出特邀陕西省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友情出演,展现了革命老区铜川在革命斗争实践中的“照金精神”。

整场演出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的主题,演出舞美主要以红色和金色为主基调,整场晚会以大气、热烈、恢弘的鲜明特色,多层次、多维度展示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工作者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追求。演员们以动人的舞姿、嘹亮的歌声、逐渐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最后,所有演员及领导一起合唱《歌唱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这首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的歌曲,澎湃在每个人的心间,回荡在乌兰牧骑剧场,大家用奋进嘹亮的歌声向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继往开来,以昂扬向上的新姿态和勇于担当的新作为,推动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向祖国母亲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