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广电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广电信息

市文旅广电局机场防疫一线人员战“疫”进行时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0-05-11 00:00:0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326日上午,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局长李莎丽、副局长武建芳及有关工作人员去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慰问在一线执行“防输入”任务的工作人员。

为全力做好首都机场分流呼和浩特国际航班应对处置工作,担负起首都“护城河”重大政治任务,从320日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兰毅发挥“头雁效应”,紧紧抓住关键环节,在机场组织人员转运组“抗”疫、“战”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明杰、副调研员诗涛带领19名党员志愿者主动冲锋在前,克服重重思想顾虑和恶劣环境,义无反顾、毫无保留执行紧急任务,为得是决不让一例境外疫情输入首都,决不能让疫情防控大好形势发生逆转。

党员志愿者表示,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认清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当务之急和重中之重的严峻形势,科学合理摆布工作,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采用“闭环工作法”,确保每一个环节不出任何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