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广电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广电信息

自治区广播电视微波总站开展区干线微波 电路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呼和浩特市美术馆(呼和浩特市书画院) 发布日期: 2022-06-01 11:12:3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安全优质高效传输广播电视信号,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提升全区微波站的管理工作,建设标准化微波台站,根据国家广电总局、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有关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文件精神,527日,以自治区广播电视微波传输总站传输中心主任斯琴格日勒为组长的安全检查组对呼市微波传输和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测中心开展微波电路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根据检查任务清单和传输中心提取的运行指标,分别对我中心的微波收发信机的实际运行情况、供电线路及油机维护情况、铁塔维护情况和院落安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通过检查,我中心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解决,及时处理。下一步工作中,我中心将严格坚持“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微波管理主体责任,加强日常运行管理和维护维修工作,保障广播电视微波信号安全优质高效传输,确保安全生产和安全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