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广电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广电信息

市文旅广电局荣获全区第四届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优秀组织机构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传媒机构管理科 发布日期: 2022-10-21 16:22:58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公布了“全区第四届广播电视公益广告大赛”评选结果,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荣获优秀组织机构,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荣获优秀传播机构,我局审核推荐报送的多件公益广告作品获得优秀奖项。

近年来,我局精心指导全市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公益广告制作、播出工作,各机构在公益广告制作水平上不断提高,内容质量持续提升。认真组织全市相关单位和个人积极参加由国家广电总局、自治区广电局等部门举办的各级各类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活动大赛,力推我市报送作品多次获得相关优秀奖项。同时,我局要求各播出机构坚持正确的广告宣传导向,传播先进文化,不断加大公益广告播出力度,充分发挥媒体“四力” 作用,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大力弘扬主旋律,积极传播正能量,为首府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