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 青城文化云 |
微信
微博
| | 登录 / 注册
统一标识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媒体聚焦

“赤峰文旅万里行”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呼和浩特市成功举办

来源: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日期: 2021-11-24 15:54:5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1月18日下午, 由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赤峰文旅万里行”之呼和浩特站“赤峰文旅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这也是“赤峰文旅万里行”的团队跨越万里征程,历时180天,走遍了31个省市区,隆重举办的全国第36场活动,也是收官之作。

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文龙在网上远程致辞说,赤峰市目前确立了建设“中国草原自驾游胜地”和“世界旅游目的地”的战略目标,打造了六大旅游王牌产品,培育了十大旅游主题节庆活动,全市旅游基础设施、景区品质都进一步提升,形成了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赤峰市委、市政府批准立项的这次“赤峰文旅万里行——全国宣传推广活动”,已经走进全国31个省市区,在半年内举办了36场赤峰文旅推介会,途经160多个城市,总行程25000公里。希望通过立体式、全覆盖、多媒体的营销,提高赤峰文旅在全中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赤峰市的旅游市场更加火热。

呼和浩特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一级调研员娜敏在活动中表示,呼和浩特市与赤峰市区位各异、风光迥然、资源互补、1小时飞机直达,具有广阔的交流合作空间。希望呼和浩特和赤峰市继续保持友好往来,加深两地文化旅游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加深友谊,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达到互惠共赢。

据了解,“赤峰文旅万里行”团队于5月19日驱车从赤峰启程,半年内至今已经在我国大陆全部的31个省区市成功举办了36场赤峰文旅推介会、招商会、座谈会等活动。已有1000家媒体报道了活动盛况,数百万的观众观看了多地区、多平台的直播和报道。目前,他们正在申请“持续时间最长、覆盖范围最广、行驶里程最长的全国文旅宣传推广活动”的大世界基尼斯纪录的“中国之最”。